•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蒲城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浏览量:

12月10日,蒲城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连育军主持,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成员温鹏到会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蒲城县委编办会前工作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9年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连育军代表县委编办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角度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指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连育军主任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讲主观不讲客观,问题“点”到位、原因“谈”到位、思想“引”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对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组织严密,严肃认真,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一是要抓落实,真正达到总体要求,发扬优势,吸取不足,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二是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开拓编办工作的新思路;三是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勤沟通,敢创新,提高工作效能。

连育军主任在总结时强调,编办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和清单,坚持开门整改、立行真改,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主题教育带动编办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推进编办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