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蒲城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性信念。6月27日,蒲城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2019年新发展的60余名党员,在永丰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周锋、县非公党工委副书记何东宏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在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郑重宣誓,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陕西保羅兰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曹莉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分享加入党组织的喜悦心情,表明了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
  在永丰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详细了永丰战役的整个战斗过程,革命先烈为争取新中国成立付出的巨大牺牲,观看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宣传短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先烈的革命历程、先锋模范的先进事迹,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要将活动的政治仪式要转化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奋力谱写新时代蒲城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