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县委组织部退役军人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八一”纪念活动

2019-08-06   浏览量:

  8月1日,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8名退役军人到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的“八一”纪念活动。

  活动期间,8名退役军人列队面对革命英雄纪念碑,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郑重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军人本色的坚定决心。

  随后,他们参观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系列展板,共同学习了张富清老前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

  面对永丰战役纪念墙,8名退役军人驻足默念战役中牺牲前辈的生平简介,详细回顾了永丰战役战斗经过。最后,8名同志对烈士墓冢落叶、尘土、杂草进行了清扫,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缅怀和敬重。

  活动结束,8名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将初心不改,退役不褪志,继续保持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应有地贡献!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