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蒲城:全面实施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工程

2019-08-07   浏览量:

提高全县部门组织员、镇(街道)组织干部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今年以来,县委组织部全面实施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全县组织员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7月30日上午,2019年第二期组织员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在蒲城县桥山中学多功能厅开班,全县机关、学校、医院、国企、社区、非公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453名组织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以考促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实际、实用、实效”。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组干部王涛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如何组织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以及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全面解读。会后,进行了专题考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每季度开展的组织员党务知识专题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今后,会将培训所学所思所悟用于今后党务工作中,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