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直机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2019-07-06   浏览量: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近日,蒲城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王恒、宣传部部长陈淑霞、组织部部长石雨、武装部部长刘航、政法委书记张景锋等县级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以及参赛选手所在单位的党员干部共计270余人参加活动,在机关工委耿敏学同志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言!

  来自县直机关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畅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蒲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倪昭)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