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兴蒲”招才引智政策宣讲 “人才新政” 助力“一镇三地”建设

2022-07-06   浏览量:

近日,蒲城县委组织部、蒲城高新区联合召开“兴蒲”招才引智政策宣讲会,就“兴蒲”招才引智政策相关内容向高新区入驻企业进行宣讲。

会上,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兴蒲”招才引智政策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以及人才优先发展保障机制等方面内容,结合我县实际,向与会的高新区入驻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讲解《蒲城县“兴蒲”招才引智实施意见》。

据了解,“兴蒲”招才引智政策,通过实施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工业倍增人才进阶工程、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平台融合升级承才工程、基础提升成才工程的“五大人才工程”,和实行“人才流动”“住房保障”“配套跟进”等一系列人才激励机制,全方位吸引域内外各类人才来蒲创新创业,从而形成人才引领创新、创新推动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为推动蒲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一镇三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