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举办名师送教“阅读与作文”公益课堂

2019-08-01   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县域内中小学生文学修养和写作能力,充分发挥现有专业技术人才的带头作用,近日,蒲城县由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的第四期名师送教“阅读与作文”公益课堂在县尧山小学举行开班仪式。

这次名师送教“阅读与作文”公益课堂邀请蒲城县副县长上官腾飞,市级拔尖人才韦莉,县管拔尖人才忽亚娟、雷样存、李艳茹等县域高级教师为近百名爱好语文的中小学学生开展为期10天的阅读与写作培训。

本次公益课堂的开展目的是通过发挥县域内高层次人才、市县两级拔尖人才的积极社会作用,开展“阅读与写作”活动和名师指导,使中小学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思考习惯和写作习惯,掌握良好的阅读方法和写作技巧,指导学生热爱生活,观察和体验生活,塑造良好的个性和健全的人格,培养和提高其人文素养,并通过对国学、地方历史文化知识的讲解,拓宽青少年的视野和知识面,使他们更加了解家乡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域文化,有效提升孩子的阅读写作水平。(贾斌)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