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来蒲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4   浏览量: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建明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董娟娥教授和生命科学院杜双田副教授等一行3人赴蒲城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以及相关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调研。

李建明教授一行分别到荆姚镇渡米村设施农业基地、洛滨镇香菇产业园、尧山镇金银花产业园进行了调研指导。每到一处,西农大教授都详细了解了种植规模、选种育种、技术管理以及收益情况,并围绕特色产业的创意规划、品牌打造,分享了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对我县扶贫产业发展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雨同志对西农大教授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的分享交流和提出的意见、思路,对蒲城的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有着很强的借鉴性和指导性。同时表示,蒲城将按照《协议》做好各位专家的科研配套设施建设,给各位专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各位专家经常来进行指导。党英武贾斌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