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2019年首期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圆满召开

2019-04-24   浏览量:

近日,蒲城组织开展了2019年首期高层次人才联谊交流会。来自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岗位的公务员、选调生、优秀青年教师和各类紧缺人才等共计55参加了本次联谊会。联谊交流会主要以游览古迹、参观交流的形式展开,内容丰富,收效良好。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白水县仓颉庙,沐浴文明春风,接受文化洗礼。在讲解人引导下,全体人员对庙内山门楼台、石碑殿堂、古柏胜景、画像墓冢及庙内一侧的西北野战军第一次党代会遗址参观并进行交流,共同在千年秀木、字香庙堂下表达不忘历史,铭记先祖,珍惜当下的爱国情怀。随后,全体人员在仓颉庙广场齐着汉服,学习汉礼,重温中华文化,在浓厚的参观学习氛围里,各类人才将抚今追昔的情怀与高尚的人格礼仪素养汇聚在了内心深处,为今后更好地融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揽迹仓颉庙之后,各类人才在林皋湖广场,通过歌曲接龙、猜谜语、绕口令等形式展现青年风采。交流思想舒心达意的过程中,各类人才共同将对生活、工作的美好祈愿融入到彼此的分享互动之中。在轻松的氛围与趣味的活动中,参与人员互动互信,逐渐加深了解,增强了凝聚力。

通过联谊,各类人才加强了相互交流沟通,凝聚了工作合力,更加坚定了服务蒲城的信心和决心。(党英武  贾斌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