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召开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命名表彰暨2019年春节慰问大会

2019-02-15   浏览量:

130日下午,蒲城召开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命名表彰暨2019年春节慰问大会,会议对39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进行了命名表彰,对奋战在一线的市级、县级优秀人才进行了春节慰问。

石羊农科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张文晔博士、尧山中学高级教师王备战同志等两名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代表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进行了当选表态发言,县医院党委书记孔令武同志、县广播电视台刘三平同志等两名优秀拔尖人才代表围绕如何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同志从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珍惜荣誉,在爱国奋斗矢志报国中作出新贡献和新业绩;关心关爱,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等三方面向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优秀拔尖人才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目标方向

大会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类人才尤其是市管、县管拔尖人才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受命名表彰的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和市管、县管优秀人才发放了荣誉证书和慰问品。(贾斌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