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自身建设
  4. 正文

蒲城县委组织部:“以考促学”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浏览量:

11月8日,蒲城县委组织部举办第17期干部夜读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测试,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示范者。

考前“讲学结合”。县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测试前采取全干会集中学习、支部会专题研讨、夜读班逐人解读及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多途径多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梳理汇编《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题库》,组织干部认真自学,有效推动大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考中“严字当头”。测试过程中,部分管领导现场指导,以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形式,重点测试“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目的明确、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考出了组工干部的真实水平。

考后“点评提升”。测试结束后,逐人反馈测试结果,并组织干部深入分析试卷内容,对掌握不牢的重点讲评。通过测试,大家一致表示,对大会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入,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掌握更加深刻,今后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新要求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