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自身建设
  4. 正文

蒲城组织部:“三方式”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

2019-08-13   浏览量:

为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蒲城组织部重点从政治站位、能力水平、作风状态等三方面抓好当前工作,确保部内各项任务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利用全干会、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读书分享”等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各组室围绕组织工作重点,确定年度调研任务,积极开展调研,为部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前期准备。

二是加强业务锻炼,提升素质能力。每周坚持开展“组工干部大讲堂”,由组长(主任)围绕主责主业带头讲经验、谈做法,引领年轻干部涨知识、增才干;以前期印制的《组织工作政策规定汇编》为重点,不定期开展业务知识测试,倒逼各类政策法规在组工干部中迅速入心入脑,进一步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三是完善管理制度,树立优良作风。优化部内《机关工作效能考核办法》,着重抓好部内重点、创新工作项目化推进、请销假、上下班签到等制度的落实,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着力提高干部在规矩中发展、在规矩中成长的能力。(刘志丹)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