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自身建设
  4. 正文

蒲城“四重四防”强化组工干部作风建设

2009-07-13   浏览量:
  一是重实事求是,防工作上“刮风”。 通过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基层进行主题调研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在工作中讲究科学的工作方法,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注重调查研究,推动各项组织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防止出现“一哄而上,铺天盖地,到处开花”的刮风式工作方法。
  二是重遵循规律,防工作上“急风”。 通过组织组工干部中定期开展工作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在相互学习过程中,总结事情发展的规律,统筹安排好工作,静心凝神,沉下身子干工作,防止工作上的急功近利、急于求成,防止出现完成工作任务只靠“时间划杠子,任务钉钉子,完成不了丢位子”的急风暴雨式工作方法。
  三是重实事实做,防工作上“吹风”。 通过在组工干部中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的活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热爱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工作,多奉献少索取,俯下身子做实事,防止出现 “只会喊口号,不会做实事”的吹风式做法,做到既要有“唱功”,又要有“做功”。
  四是重责任落实,防工作上“阵风”。 通过在组工干部中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教育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培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紧张有序的工作作风、一抓到底的坚定意志,积极投身于工作,抓好工作责任落实,防止出现干事情“忽冷忽热”、抓工作“虎头蛇尾”的阵风式工作方法。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