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

2019-08-13   浏览量:

为了及时准确做好组织史征编工作,蒲城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组织史征集编纂工作。

一是严把质量关口。组织史征编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求承担征编任务的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讲政治的高度和对历史、事业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真正把党的这项“家谱”工程做好做扎实,树牢精品意识,把好质量关。

二是严格审核程序。在组织史资料编写过程中,坚持“尊重历史、求实存真”原则,从组织史资料征集、审核、编写到校对,对各类史料、资料认真审阅,没有依据的内容,坚决不能落笔上报,确保资料无误,真正把组织史编出质量、编成精品。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组织史征编工作的检查指导和业务考核,对工作滞后的强化问责。要求资料征集主题突出、主线明晰,绝不能打折扣、掺水分,真正做到竖不断线、横不漏项。组织史征编工作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不断提高编纂质量水平。(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