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考核工作
  3. 考核动态
  4. 正文

蒲城“电话听访” 促进服务质量大提升

2014-08-21   浏览量:
  蒲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为了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加快年度各项指标按序时进度实施,邀请全民参与考核,能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通过“电话听访”活动,努力促进服务质量大提升,使该县驶入和谐发展快车道。7月份,对全县129个单位进行民意调查。
  该县考核办委托统计局利用民意调查专线,对被考核单位的工作总体情况进行随机抽访,每个单位50个访问对象,设置“满意”、 “比较满意”、“不满意”等三个格次。同时,邀请单位负责人现场旁听。听访对象主要是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辖区内“三代表一委员”、各单位服务对象。主要听访了各考核单位的总体工作情况、履行职能情况、服务群众情况、工作作风情况等。
  通过电话访问,大多数单位的工作都能得到85%以上的满意率。同时,收集整理各类合理化意见和建议112条,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让被考核单位认真听取了民众的心声,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以整改,促进该县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