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考核工作
  3. 考核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目标责任考核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4-08-01   浏览量:
  一是完善考核办法。在参考省、市有关做法的基础上,修订完善我县《主要经济社会指标考核办法》、《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平时考核办法》、《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奖惩办法》和《创新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等四个《办法》,进一步健全考核体系。
  二是加大市考指标落实力度。制定下发《关于分解下达市考指标的通知》,明确各项考核指标的包抓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每季度召开一次市考指标讲评推进会,对市考指标获得红牌奖励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给予奖励;被颁发黄牌的,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对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三是狠抓全县目标任务落实。坚持月通报制度,每月对招商引资、联创工作和作风建设等7项指标进行考核、通报和排名。4月份,集中三天时间,由县级领导带队,抽调涉农等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两代表一委员”组成六个观摩考核组,分别对全县360个行政村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逐村进行专项观摩考核。5月7日,召开全县一季度总结分析讲评会,通报了全县一季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和全市一季度市考指标月通报、季讲评情况,促进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