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考核工作
  3. 考核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四举措”加大市考指标落实力度

2014-08-01   浏览量:
  为了有效促进市考指标全面落实,蒲城县结合县域工作实际,对市考指标进行分解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大了市考指标的落实力度。
  一是分解下达市考指标。根据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4年度指标任务,制定下发了《关于分解下达市上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的通知》,明确了各项考核指标的包抓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包抓的县级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各部门一把手为具体的责任人)。
  二是强化市考指标沟通协调。为了使市考县指标任务更加符合县域工作实际,先后组织召开了承担市考县指标任务沟通对接安排会、市考指标推进暨一季度季讲评指标协调会以及全县二季度市考指标推进工作会,对全县前半年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分析,有关单位就半年考核工作在全市排名做了表态发言,压实了担子、明确了方向。
  三是加强市考指标考核督查力度。县考核办每月转发市考核办下发的《市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对全县指标任务排名靠后的单位,下发督办函,并进行专项督办,跟踪问效。止目前,已转发《全市市考指标通报》4期,下发督办函34期。
  四是加大市考指标奖惩力度。为确保市考指标的全面落实,考核办实施了相应的奖惩措施,根据全市月通报、季讲评指标考核情况,对承担的季讲评指标在全市获得红牌奖励的单位,每次按照排序进行奖励;被颁发黄牌的单位,除在平时考核得分中减分外,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对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年度内有两次受到黄牌警告的,对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组织处理。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