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考核工作
  3. 考核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健全机制狠抓全县目标任务落实

2014-08-01   浏览量:
  为有力地促进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今年以来,蒲城县以“三区、四化”为工作着力点,以“六个第一”为抓手,围绕“再造一个新蒲城”的宏伟目标,不断健全考核体系,完善考核办法,强化机制创新,狠抓工作落实。
  一是坚持月通报制度。每月对招商引资、联创工作和作风建设等7项考核指标进行考核通报排名,在县委、县政府两院张贴公布,并以简报形式在全县范围内通报,计入平时考核得分。
  二是定期召开季度总结分析讲评会。每季度召开一次总结分析讲评会,通报全县季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和全市季度市考指标月通报、季讲评情况。县级分管领导分别对重点项目建设、保障房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讲评,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均衡发展的良好效果。
  三是专项观摩强力推动。由县级领导带队,抽调涉农等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两代表一委员”组成六个观摩考核组,分别对全县360个行政村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逐村进行专项观摩考核,进一步加快了全县各镇(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促进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四是日常督查常抓不懈。县考核办定期联合县交通局、经合一局、二局、“两办”督查室、县项目办等有关单位,对全县各镇(办)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全县招商引资未到位资金项目、全县重点项目等任务指标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