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部门动态
  4. 正文

蒲城:严守交通卡点第一线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2022-04-25   浏览量: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4月19日,记者深入一线采访发现,各交通卡口紧绷疫情防控弦,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并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渭黄高速卤阳湖服务站、蒲城东服务站是我县重要的交通卡点,车流量较大,情况复杂。为了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卤阳湖服务站按照区块化管理、工作零接触的模式对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科学设置抗原和核酸采集区、工作服务区、车辆等待区;对来蒲司乘人员,经过查验两码、测量体温,查验正常后由接洽人员在工作区域内办理入蒲手续。司乘人员通过隔离通道就地进行“双采”后即可返回车内等候,实现工作人员与司乘人员零接触;待就地抗原检测结果无异常,由公安人员确认签字,接洽人员办理好入蒲手续,对车辆张贴封条后即可驶入我县,实现了点对点运输和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