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部门动态
  4.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应急先锋勇当先 踔厉奋发正当时

2022-0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工作作风、严抓工作落实,对标“全灾种、大应急”任务要求和“主动应急”意识,2月8日上午,蒲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春训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

  会议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主题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2022年应急管理系统春训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一要收心归位,及时调整状态,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认真谋划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重点解决县委主要领导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指出的十个方面作风问题,分析原因,找准差距,实现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的综合提升,严格规范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三要全力做好当前中心工作,各领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力争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凸显成效。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工作,按照相关政策,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牛年有牛劲,虎年扬虎威。县应急系统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激发和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一镇三地”宏伟蓝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