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社区党建
  4. 正文

紫荆街道:述职评议晒答卷 锚定目标谋发展

2023-01-17   浏览量:

为全面盘点2022年度全办基层党建工作,总结工作成绩,剖析存在问题,紫荆街道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进一步压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科学谋划新的一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推动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同向发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强意识尽职责,推动主体责任全面夯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蒲城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各村(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务求取得实效,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把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担子担起来,既挂帅又出征,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紫荆落地生根。

转作风提效能,推动干部作风全面过硬。扎实开展“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以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态度,从严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强优势补短板,树信心促发展,始终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精力投入到“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勇于善于为老百姓破解难题,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抓落实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紫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吹响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冲锋号角”,擂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奋斗战鼓”。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一围绕两争当”主题党建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大推进、基层基础再夯实、人居环境大改善、产业发展再提质、重点项目强保障、信访积案大清零、基础设施大提升、社会治理再优化”等工作任务,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抓早动快、抓实抓细,坚持一季度一观摩一提升,确保任务断断清,事情件件了,绘就高质量发展的紫荆“新画卷”,为“一镇三地”建设贡献“紫荆力量”!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