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农村党建
  4. 正文

蒲城党建例会以会风转作风

2009-07-22   浏览量:

    今年以来,蒲城县委组织部不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拓展党建工作例会召开方式,以方式上的创新促进作风上的转变。
    一是抽签促“动”。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观摩点,不再提前内定、提前准备,有典型学经验,没典型看“脸面”,给乡镇经常性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动力,实现了党建工作经常抓、抓经常的工作格局。
    二是观摩促“实”。在现场观摩时,既听取观摩点工作汇报,又随即提问了解全面工作情况,既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又对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汇报促“学”。通过汇报,给各乡镇提供了展示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的平台,大家通过听取汇报,看到了各自的长处,更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增进了学习的动力。
    四是点评促“改”。每次例会都安排50%以上的参会人员对观摩和汇报的情况进行点评,通过点评,发现本乡镇工作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改进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工作。
    五是安排促“推”。会上,组织部各分管部长都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定目标,提要求,做指导,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