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两新党建
  4. 正文

蒲城:“三到位”做好互联网企业“两个覆盖”摸排和提升工作

2019-02-02   浏览量:

近期,蒲城在全县开展了互联网企业“两个覆盖”摸排和提升工作,摸排出职工3人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和纳税行为的互联网企业5家,单独建立党组织1个,挂靠组建3个,为1家无党员企业选派了党建工作指导员。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县委组织部及时组织市场监管、税务、网信、(镇)街道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对互联网企业“两个覆盖”摸排和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职责分工明确、工作落实到人。

二是排查摸底到位。县非公企业党工委根据市场监管和税务部门提供数据,逐企业进行入户摸排,了解企业生存经营和党建情况,填写《互联网企业基本情况登记表》,建立工作台账,实现“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组建覆盖到位。对党员人数在3人以上的企业及时建立党组织,对党员人数在1-2人的企业及时挂靠到社区党组织,确保党员正常开展组织生活;对无党员企业及时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实现“双百覆盖”。(樊泽楠)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