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两新党建
  4. 正文

蒲城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党建强、发展强”培训班

2018-12-04   浏览量:

1126日至30日,蒲城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党建强、发展强”培训班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全县54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跃利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舜浩致欢迎辞,县委组织部专职部务委员禹斐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学习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开设了“企业发展中的模式创新“压力管理与有效沟通”“中华文化的管理哲学与修养智慧”等专题课程;特别邀请原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委书记连军奎分别围绕“如何重视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深刻把握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构建‘党建强、发展强’的组织体系”等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课余时间,参训学员还围绕如何加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主题突出、安排紧凑、内容解“渴”,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要求上来,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具体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努力推动我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许海燕、樊泽楠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