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老干部工作
  4. 正文

蒲城:离退休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18-10-10   浏览量:
  近日,蒲城县委老干局组织20名离退休干部对县医院门急诊综合楼、民生苑、第九幼儿园、酥梨试验示范站、食品工业园区、杨虎城雕塑等13个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进行参观视察,让老干部们现场感受蒲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每到一处,认真聆听项目负责人的讲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县医院门急诊综合楼现场,老干部们参观了介入中心、急诊科和重症医学科,在儿科病房见到了省专家教授为孩子诊断的场景,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在酥梨实验示范站,老干部体验了高科技的产学研集成平台。原人大主任程海彦高兴的说:“看了重点项目建设,很受启发鼓舞,每个项目起点高,发展态势良好,势头强劲,效果很好”。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晓军同志从主要指标完成、脱贫攻坚等方面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项目办就重点项目、民生工程进度情况作了汇报,老干部围绕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赵晓军同志要求,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要立即办理,尽快反馈,并希望老干部继续为蒲城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加油助力,贡献力量。(程军军)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