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老干部工作
  4. 正文

蒲城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

2017-01-13   浏览量:

  1月9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了“双述双评”工作会,老干系统全体党员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高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代表班子就抓党建工作和履行主体责任进行了述职,并发放了意见表,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6个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和机关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党委逐一进行了述职,局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郭局长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研读中办发3号文件、省委《实施意见》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创新方法。各支部要以服务好老干部和老党员为宗旨,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提高服务意识。三是示范引领。机关支部要始终走在前列,做好党建工作的领头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支部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四是发挥正能量。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老干部的热情,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程军军)

 

责任编辑:魏心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