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老干部工作
  4. 正文

蒲城县委老干局组织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赴河南西安等地休养考察

2011-08-30   浏览量:

  蒲城县委老干局始终坚持把老干部外出休养考察作为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的一项重要活动,5月9日至13日,县委老干局组织全县身体条件较好的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前往河南云台山、少林寺以及西安世园会等地休养考察。县委老干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征求了全县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与本人及其家属签订承诺书,办理相关保险事宜,发放了旅行须知和通讯录,并将所有参加休养考察的老干部分组管理,把老干局随行服务人员分别编入各组,方便照顾各位老干部和老干部之间互相照应。老干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对老干部周到、全面、亲情的服务,赢得休养考察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考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理解尊重我们,体察人心,深入实际,了解他们的情况和心愿,组织休养考察,使他们深受感动,无比欣慰,虽然他们退休了,但他们将继续为蒲城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献余热。

                                    (安麦萍  侯唐军)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