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监督
  4. 正文

蒲城县召开2018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19-01-13   浏览量:

近日蒲城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科级巡察专员、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韦武红主持会议,15个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自查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发挥好干部监督联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韦武红自查情况逐单位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健全落实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重要职责,也是加强和改进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作配合,提高监督效能。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扎实认真做好每次监督信息呈报工作。力争通过齐抓共管、合力监督,使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打造成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防火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魏心泽)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