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监督
  4. 正文

蒲城县促进干部监督工作“无死角”

2018-08-15   浏览量:

近年来,蒲城县委组织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通过加强教育引导,突出制度创新,完善监督检查,确保干部监督“无死角”。

加强教育引导。对党政一把手、年轻干部和新提拔干部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健全完善制度。着力完善党内监督机制,推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跟踪监督制度、经济责任审计制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等,以制度的落实强化党内监督。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高标准、严要求。

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1238024小时畅通的要求,及时了解掌握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的情况。加强与纪检监察、审计、公安、信访等部门的信息整合和共享,严格执行任前征询意见、离任审计、廉政审查等制度,形成干部监督合力,确保干部监督“无死角”。(魏心泽)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