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管理
  4. 正文

蒲城县优秀年轻干部“赋能成长 奋进先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3-10-26   浏览量:

满怀渴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10月25日,蒲城县优秀年轻干部“赋能成长 奋进先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此次培训为期1个月,不同于以往教授式、单向式的传统培训,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实践调研+研讨交流+拓展训练”的方式,从政治理论、党性教育、素质提升、意志淬炼和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既提升了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和辩证思维能力,又有效检验了培训的实际成效。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的45名优秀年轻干部脱岗静学。

结业式强调,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守初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围绕核心聚力、向党中央看齐,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要坚持知行合一,实干笃行勇担当。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生活追求,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学习本领。在各自普通却不平凡的岗位上学真本领,练真功夫,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要坚守律己底线,心存敬畏守规矩。多务实、少好高骛远。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真正沉下心来、扎下根去,在岗位上踏踏实实干出几件实事来。

结业式上,向全体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为13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3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