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抗疫”一线党旗红
  4. 正文

临时支部聚合力 在职党员战“疫”线

2020-02-21   浏览量:

    近日,县委组织部先后下发《动员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城市居民小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通知》《认真做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党员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在全县各居民小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对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与一线防控再动员、再部署。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3400余名党员下沉到社区和居民小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在确保一线执勤人员充足的前提下,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就近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县经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各自小区“站岗”,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县法院党总支30余名党员“两班倒”全天候开展法苑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奉先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成立了东昇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有效整合了社区干部、在职党员、志愿者的力量,解决各自为战问题。紫荆街道党工委全面行动,在全办成立13个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做到了小区党组织全覆盖。截止目前,全县共成立37个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覆盖城区45个小区和15个居民点,临时党支部共有190名党员,其中在职党员121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