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抗疫”一线党旗红
  4. 正文

一封政协委员的“请战书”

2020-02-18   浏览量:

    “县上若需要人员增援,我愿意第一个听候调令!” “党员就要冲在前,委员就要做奉献”。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中,中共党员、蒲城县政协委员白军峰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表达了自己参战的决心。
    来自基层的他深知,在抗疫一线执勤的基层干部不仅要面对无情病毒感染的危险,还要面对基层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随着疫情迅速发展,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严重紧缺,为了助力基层干部群众战胜疫情,“马不停蹄”成了白军峰同志春节以来的真实生活写照。他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和渠道,想方设法为基层一线干部采购捐赠了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紧缺物资。此外,还为孙镇党委、孙镇派出所分别捐款5000元、3000元,为孙镇潘庄村等3个村捐资3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累计捐资捐物达3万余元。
    面对大家的感谢,他说:“大家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我们更要竭尽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政协委员,白军峰同志用心用情书写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担责”的优秀答卷。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