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抗疫”一线党旗红
  4. 正文

肉兔养殖“不打烊”,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8   浏览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各级党委“农产品生产企业要加强产品供应保障”的号召下,同富兔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坚持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有力保障了群众增收和脱贫成效的巩固。
    严格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生产的根本来抓,遵循“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对厂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并由专人负责,坚持每天对厂区、兔舍消毒两次以上,对生产员工进行四次体温检测。
    狠抓生产经营。从初一开始,同富兔业的员工们每天都坚守在兔舍,喂食、防疫,十多天来共繁殖兔子4600多只,待35天满月期后,将全部交付合作社的养殖户,再用40天左右进行育肥,每只兔纯利润达20到30元,可为东苇、太山等110户贫困户带来2000到3000元左右的纯收入。
    勇担社会责任。同富兔业去年成立了党支部,理事长姚军峰本人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防疫工作中,他除了抓好企业生产,还积极主动作为,为坚守抗疫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尧山镇党委送去价值8000余元的防疫用具等慰问品,尽到了一个企业出资人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