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孙镇:迅速传达贯彻全县“两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

2020-01-15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孙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上午召开的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并就县“两会”精神进行传达贯彻。

会上,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雷宇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组织学习县委陈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镇长李高鹏传达县“两会”精神;党建分管领导、征迁办主任何鹏传达全县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并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点评共性及个性问题进行通报,组织学习县委陈书记在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雷宇就贯彻落实县委重要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评估,深刻领会全县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二是建立长效机制,结合主题教育总结评估,针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并坚持落实;三是努力推动工作,抓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个根本,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四是持续正风肃纪,结合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