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规划站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9-12-3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30日上午,县规划站邀请县委党校钟亚萍副校长在机关会议室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规划站副站长陈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钟亚萍副校长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决定》的思想框架、《决定》的几个重要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的向我站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内容深入透彻、生动形象。突出讲明了全会的重点、亮点、创新点,为我站干部职工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注入动力,进一步增强同志们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副站长陈伟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我站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