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林业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9-12-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安排,近日,林业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罗曼进行辅导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小娟主持。


罗曼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数据进行分析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宣讲重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七大精髓看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9个新提法、高频词、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等方面讲解,并从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种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实质作了全面的辅导,宣讲活动很好的指导了大家该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小娟强调,今后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并以这次宣讲授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此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