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兴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2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思想内涵,推动全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1225日上午,兴镇邀请蒲城县委党校副校长钟亚萍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镇党委组织员张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钟亚萍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体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重大意义,并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再到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党史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了全会精神,整个宣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本次集中宣讲,对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进一步使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入心入脑,并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兴镇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