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17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和农业农村局党委工作部署,12月13日,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农业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文胜主持。

会上,原农业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文胜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问题剖析,并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指出下一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能够紧扣主题,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关键节点,联系实际,查摆分析自身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挖掘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直面存在的问题,大家不回避、不掩饰,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发放了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原农业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文胜表态: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要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对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认识,着力解决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工作发展取得新进步。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