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所两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场监管知识竞赛活动

2019-12-17   浏览量: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监管融合后的新形势、新任务,巩固提高学习效果,12月13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紫荆所、尧山所、陈庄所、椿林所、纤维检验站、水泥质检站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市场监管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的形式丰富多样,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设置有填空、选择等多种题型,试题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场监管广泛的知识内容系统业务等相关知识。竞赛以所为单位,组成4支代表队,每队派出3名选手进行比赛,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尧山所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陈庄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紫荆所、椿林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全体干部积极主动、踊跃参与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凝聚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比赛的热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市场监管事业,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