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2019-12-17   浏览量: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29日,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农业部门服务对象参加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钊,干部杨孟龙、褚毓雪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钊就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研判分析,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现场发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后,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干部与机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谈话,对农业农业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