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对照问题找差距 争当表率鼓干劲

2019-12-16   浏览量:

近日,罕井镇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罕井镇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和分散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剖析,精心撰写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及普通党员简要发言提纲,支部班子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罕井镇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5个方面,对检视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发言党员表明态度从中发现问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短板,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落实。会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让每名党员都深受教育、深受触动,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促进了党性锻炼,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