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椿林镇: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12-16   浏览量: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镇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椿林镇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了确保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椿林镇党委扎实安排部署强化措施、严格程序。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包联村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听取基层党员对村、镇的意见与建议。二是严格规范程序按照党委下发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密工作程序,对准备不全面、流于形式的及时提醒、督促改正。三是加强督促检查镇党委及时掌握各党支部会议召开情况,明确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每个支部都严肃认真开展,对于开展不扎实,程序不到位的责令重开。

在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与会党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摆例子、说事实,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的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明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局打好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