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和王鼎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2-09   浏览量: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动力,11月29日,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和王鼎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来到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在参观纪念馆内故居院落、厢房陈列等建筑遗迹之余,共同瞻仰杨虎城将军塑像,学习杨将军一生办学助学、兴修水利等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追忆其在西安事变中改变民族命运的英勇和智慧。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王鼎纪念馆,先后参观了馆内王鼎家谱、书信遗稿以及展室内其他文字和实物,共同感受王鼎忠贞不渝、刚直不阿的浩然正气,学习他贤孝可风、惠泽后世的优良家风。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培育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坚定地政治信仰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铭记初心不忘本,砥砺奋进再出发。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