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经合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4   浏览量:

9月23日,经合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魏铁龙,副组长李军鹏,以及组员杨艳红、郭轲出席会议。经合局股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经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麦芳主持。

会上,经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朝民领学了一篇文章:“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教育大家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希望大家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提升自己,严纪律、守规矩,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涛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活动载体、专项调研、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做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第五指导组组长魏铁龙就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抓准工作重点;三是紧扣五个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最后,刘麦芳就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学的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二是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切实做到“不离上级谱,唱好单位戏”;三是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具体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