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基层扶贫义诊活动彰显拔尖人才风采

2019-08-01   浏览量:

   “烈日如火,情牵群众”。近日,蒲城县委人才办组织的“助推脱贫攻坚,拔尖人才下基层”医疗服务团到达第二站—荆姚镇贫困村(渡米村),开展义诊活动。参与义诊活动有:县医院中老年病科主任卫坚、重症医学科主任周宏、儿一科主任王红利、骨科主任屈峥嵘、县中医院副院长党艳艳、外科副主任秦平、县二院内科副主任梁秋花、县妇计中心产科主任张雪茹等8名县管拔尖人才。

听说有义诊,荆姚镇渡米村附近的村民特意起个大早,等候在村服务中心,“天气这么热,腿脚也不方便,听说县上的专家要来,就赶紧来排队了,好机会,好政策”。等候的村民眉欢眼笑的说。拔尖人才下乡义诊活动就是要为村民带去便捷的医疗服务,让村民提高“未病先防”的意识。

本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检查了200余人,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村民从多种途径了解到常见病的预防,以及健康生活的方式,让村名提高“治已病,防未病”的意识。

(贾斌)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