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组织部:“三措施”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2019-08-01   浏览量:

一是搭建平台,柔性引才。积极推动酥梨试验站、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尧山镇金银花产业园等3个市级专家工作站提升改造,加快建设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切实提升学研一体化水平。同时,围绕我县奶山羊、金银花、食用菌、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建立特色农业专家工作站,深化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团队合作机制,切实在新品种培育、产业提升、产品提档上下功夫。

二是内培外训,提升素质。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契机,要求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任务、区域产业布局,实施“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加大人才培育力度,确保在高精尖人才引进上有方向,在急需紧缺人才培养上有办法,在乡土人才技能提升上有目标。

三是优化服务,营造氛围。各党委(党组)负责人要联系1—2名优秀人才,在工作上给予指导,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全方位搞好服务保障。同时,加快人才公寓建设进度,常态化组织“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解决好人才婚恋、住房、就医、子女入学等问题,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厚待人才的良好氛围。(刘志丹)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