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举办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

2019-08-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高蒲城县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才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同步提升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业务本领。近日,蒲城县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蒲城县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全县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才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县商务局局长王宏斌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扶贫办副主任沈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县政府副县长陈健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讲话。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就沟通管理的原理和艺术、国学智慧与修行之道、营销战略与策略、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大西安建设与关中城市群发展战略研究、围绕乡村振兴加强自我修养争创一流业绩、我国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分析等内容进行集中讲授。

在集中授课的同时,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就现代企业管理进行现场教学。在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会议室企业管理人员从企业发展史、业务范围、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随后全体学员分2组分别对手机测试业务和企业财务云进行参观交流。通过5天时间的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学习各位企业管理人才对目前国家大政方针和国外国内经济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特别是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自己的思考,回蒲后,将利用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所学所思,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积极投身到蒲城乡村振兴事业中去,为蒲城“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辉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