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自身建设
  4. 正文

蒲城县委组织部“组工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2021-11-04   浏览量:

     11月1日,蒲城县委组织部“组工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本次讲座,由县考核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督查考评组组长田智博授课。他结合我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具体的事例,生动解读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背景综述、考核工作发展历程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具体框架,并就结合自身从事考核工作多年的经历,谈体会、谈认识。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授课结束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经验独到,使大家对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有全面深刻的了解。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和“十项重点工作”总体要求,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蒲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