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自身建设
  4. 正文

蒲城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防汛抢收践初心、促农增收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浏览量:

      10月13日,蒲城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防汛抢收践初心、促农增收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群众的田间地头,帮助荆姚镇渡米村五保户抢收玉米。

      早上10时许,县委组织部20余名党员干部自行赶往五保户家地头开展抢收工作。大家胸佩党徽,挽起袖子,掰的掰,扛的扛,搬的搬,齐心协力将一筐筐,一袋袋玉米送上了搬运车。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五保户家4余亩地,约5000余斤的玉米全部颗粒归仓。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收获、锤炼了党性,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深切的感受到粮食的来之不易。荆姚镇渡米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袁江渔说:“强降雨导致村民采收困难,特别是缺少劳动力的五保户,更是难上加难。县委组织部到各村开展的此次帮收活动解决了一部分村民的燃眉之急,群众普遍反响较好”。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