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考核工作
  3. 考核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委组织部“三个锤炼”加强自身建设

2019-08-13   浏览量:

蒲城县委组织部通过实施“三个锤炼”工程,着力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组工铁军”。

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培训班、专题党课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重走红军路等,不断锤炼组工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锤炼业务精湛的过硬本领。建立学习长效机制,精心组织开展“周学周讲周分享”活动,定期开展周一例会学习、“大讲堂读书分享”活动,有序推进内部轮岗交流,适时采取上挂学习、下派锻炼等方式,全面提升组工干部业务素养,努力锻造组工干部成为组织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多面手”。

锤炼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实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挂图作战”,推行“年考核、季评比、月安排、周计划、日推进”的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建立任务清单,逐项明确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强化服务监督,注重限时办结,实施销号管理,确保“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不断锤炼组织部门优良作风。(田智博、张学艺)

责任编辑:孙博伟